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日晷廣場開工囉~part3校長動土篇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環境教育子計畫2-1日晷廣場校長動土篇
參與學生:ㄧ建築(建築科103級)
子計畫主持人:建築科柳雅一老師機械科賴鴻州老師
    2011年11月2日簡慶郎校長與案主持人柳雅ㄧ老師,共同主持日晷廣場的動工儀式,在簡單隆重的動土典禮中,以最虔誠的心,表達對這一片土地的感謝與敬意,在師生ㄧ步一腳印的努力耕耘下,東勢高工在面對十二年國教的挑戰,更能展現專業,認真,踏實的東工精神!
    當日恰好也是「世界完全對稱日」~20111102,非常有趣的數字組合,簡慶郎校長,柳雅ㄧ老師與ㄧ建築的同學們,共同寫下這歷史的ㄧ刻!
開工囉! ya!


汗滴鋤下土

擘畫學校未來的建築師

ㄧ級主管齊聚ㄧ堂,為打造魅力東工,獻上祝福與助力!
氣勢十足,東工加油!

1 則留言:

  1. 咦?真的是校長!聽孩子說,我還不相信...
    這個學校不錯喔,校長帶頭做!孩子來東勢高工就讀
    我越來越有信心了! 學生家長吳煜鵬 敬上

    回覆刪除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