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E2C發展方案第7次工作坊會議100.10.24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第7次聚會
                  
方案主持人:簡慶郎校長
總召集人:製圖科盧宏男老師 
    E2C發展方案7次聚會,1001024中午12:00於圖書館進行,歡迎新夥伴總務處李世程主任的加入,也感謝所有參與夥伴的參與,也非常感謝簡校長親自蒞臨指導,給所有夥伴打氣!
 方案活動報告:
  1.手工皂製作:1001019徐有欽老師指導天然手工皂製作營,過程非常有趣,感謝老師將資料po到網誌,請大家踴躍點閱欣賞精彩的手工皂製作教學過程,掌聲鼓勵http://tsvs-e2c.blogspot.com/2011/10/2011_25.html
  2.導覽地圖: 超感謝彩鴻老師的義務指導,二室設一群優秀可愛熱心的同學們~瑞婷,宣慧,晨瑋,俞安,宜蓁,珮郡,育鈁,庭瑜!當然還有志工社導覽地圖小組的成員們~俊孝,均坪,吉順! 掌聲鼓勵!http://tsvs-e2c.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_28.html
  3.日晷廣場:方案主持人柳雅ㄧ老師帶領ㄧ建築的學生,在進行現場放樣工作,請大家經過時記得給他們掌聲鼓勵!http://tsvs-e2c.blogspot.com/2011/11/part2.html
  4.風力發電機組建置(風車):感謝計畫主持人詹文克老師,及總務處李世程主任大力協助,風車達人-陳永逢先生幫本校量身打造之風力發電機組,已經完工囉!!!10月22詹文克老師與盧宏男老師再次專程北上楊梅風車園,與陳先生確認風車設計的細節,等總務處將風車基座完成,就可以看到這一座風車,矗立在學校的區當中喔!敬請期待!在此也再次感謝校長與總務處李世程主任的大力協助!http://tsvs-e2c.blogspot.com/2011/10/part2.html
  5.生態池景觀橋彩繪感謝二製圖林佳曄張雅筑同學協助生態池景觀橋彩繪工作,學生尚在學習,如有不圓滿敬請見諒!
  6.搶救木扶手大作戰、生態池牆面彩繪、導覽摺頁感謝本校志工社本學期強力支援E2C發展方案請大家不吝為這些熱血的學生志工們掌聲鼓勵! http://tsvs-e2c.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_26.html
  7.面積量測感謝韓莉雯老師指導三建築學生,協助園區面積測量,以作為本園區規劃之基礎,請大家掌聲鼓勵!
  8.國際木雕展的義賣活動感謝呂家清主任連宗勇主任江彩鴻老師指導二家設、二室設學生,於林務局主辦國際木雕展中擺攤義賣,義賣所得均捐入本校教育儲蓄戶中,以資助本校家庭經濟困窘之學生,請大家掌聲鼓勵!
  9.全比例機械馬車感謝機械科張自成主任指導二製圖學生李俊憲吳宜霖進行3D繪圖設計,敬請期待喔!
 10.綠能充電站: 感謝詹文克老師以於架設完成4座簡易型充電站,以現有的風光發電系統儲存的電力,提供校內師生電動車的充電使用,請大家掌聲鼓勵!
 11.太陽能輔助電動車感謝劉福田老師指導二製圖學生李俊憲林宣妤徐偉辰進行車體零件的製作,雖然離完成還有一段距離,但只要秉持ㄧ步一腳印的精神,總有一天會看到印有東勢高工的太陽能車,在耀眼的陽光下奔馳,敬請期待喔!
與會夥伴

王雅惠老師說明文學步道進行情況

文學步道主持人:莊麗卿主任與王雅惠老師

莊麗卿主任補充說明

盧宏男老師簡報~咱學校ㄟ風車
李世程主任,鄭仰哲組長,林聖翰老師,柳勇全老師

討論中... 

柳雅ㄧ老師說明日晷廣場進度

劉福田老師說明太陽能車進度

簡校長仔細聆聽各主持人的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