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水池景觀橋彩繪-part2再上漆篇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環境教育子計畫2-5-3校園彩繪三水池景觀橋彩繪part1上漆篇
參與學生:二製圖(製圖科102級)
子計畫主持人:製圖科盧宏男老師 
         經過前一次的錯誤經驗,這一次將顏色重新刷過後,佳a阿筑小心翼翼以拓印的方式,將腳印轉印至橋面上,非常感謝室設科彩鴻老師的技術指導,成功解決了兩位同學,無法以噴漆方式讓腳印精確成型的問題,非常感謝!!目前兩位同學仍利用午休的時間進行中,請大家經過時別忘記給她們掌聲鼓勵喔!

大家好!我們是佳a阿筑
Hi~景觀橋換裝中...


ya~~~

這不是拜拜用的茭杯喔!這是一種台灣特有生物的腳印...您知道嗎?

誰的腳印?

我們的腳印工作車..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