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日晷廣場開工囉~part4鏟土造型篇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環境教育子計畫2-1日晷廣場鏟土造型篇
參與學生:ㄧ建築(建築科103級)
子計畫主持人:建築科柳雅一老師機械科賴鴻州老師

     2011年11月3日,優秀積極的ㄧ建築同學,在11月2日簡慶郎校長與柳雅ㄧ老師主持動土典禮之後,隨即展開日晷廣場的剷土造型工作,看到一建築同學興致高昂地為學校的進步,認真努力的工作,充分展現了團隊力量,工作中展現的力與美,不僅吸引了師生矚目,也為專業,認真,踏實的東工精神做了最好的示範!
     此外,特別感謝東勢區青山六金行,免費提供碎石機等專業工具,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沒有這些工具,此次的施工就無法如此順利,特此誌謝!

柳雅ㄧ老師與最專業,認真,踏實的一建築團隊

分工合作努力拼...

以打石機鬆土

認真的態度~最帥!

 巾幗不讓鬚眉~厲害喔!

 鏟土

 萬綠叢中ㄧ點紅~當日唯一的女生,辛苦了!

力與美的展現!

專業的架勢
 一鋤一鋤建構東工的特色

了不起的一年級...

努力鏟土中...

老師說要對著線喔-形狀才會漂亮...

快成形囉!

經過的同學好奇駐足...

 大成功!哪一班?ㄧ建築 ,ya!

1 則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