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日晷廣場開工囉~par8之疑問篇?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環境教育子計畫2-1日晷廣場鏟土造型錄影篇
參與學生:ㄧ建築(建築科103級)&三建築(建築科101級)
子計畫主持人:建築科柳雅一老師機械科賴鴻州老師
          
        日晷廣場從11月2日簡慶郎校長主持動土儀式後,感謝一建築同學與柳雅一老師全力施作,日晷廣場已呈現初步的輪廓,其形狀也引起許多師生的好奇,有說是像楓葉,有說像花椰菜...至於正確造型,還是等所有工作完成後,再請各位自行破解囉!

 此外,某一天也發現建築科的三年級選手,與一建築協助晷廣場施作的同學,蹲在綠能生態教育園區中,他們究竟在做什麼呢?請大家猜猜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