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志工社志工社全員出動續篇~part1生態池牆壁彩繪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推廣教育子計畫3-6志工服務與培訓志工社全員出動續篇~生態池牆壁彩繪!

參與學生:青年志工社 E2C服務隊

子計畫主持人:製圖科盧宏男老師
11月16日青年志工社第二次進行E2C的協助工作,在志工社社長二電子陳崑元,與副社長二機乙賴俊孝同學帶領下,分組進行三大任務-搶救木扶手大作戰、生態池牆面彩繪、綠能生態教育園區導覽摺頁!
我們將逐步介紹各組成員與工作情形,首先介紹難度最高的生態池牆面彩繪,這一片牆面的面積很大,又有些高度,實際工作真的不太容易,不過有這一群熱心的同學:二機乙賴俊孝,二機乙溫益,二汽甲王偉燁,二機甲陳羿丞,一電乙黃聖傑(紀錄)二機甲蔡旻原,二汽甲楊欣晟,大家一起工作,相信會逐步呈現嶄新的生態池區域景觀!


生態池牆面彩繪小組:二汽乙蘇于庭,二機乙賴俊孝,二機乙溫益,二汽甲王偉燁,二機甲陳羿丞,一電乙黃聖傑(紀錄)
後排:二機甲蔡旻原,二汽甲楊欣晟

認真的工作


用心打磨~二汽甲楊欣晟


二機甲陳羿丞


一電乙黃聖傑(紀錄)


二機甲蔡旻原


導覽地圖小組成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