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日晷廣場開工囉~part2放樣篇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環境教育子計畫2-1日晷廣場放樣篇
參與學生:ㄧ建築(建築科103級)
子計畫主持人:建築科柳雅一老師機械科賴鴻州老師
 
  10月31日案主持人柳雅ㄧ老師帶領一建築的學生,在進行現場放樣工作,學生對於將圖面形狀,實際放大到地面,都覺得非常好奇,在經過實際施作後,學到了在教室裡所學不到的知識與經驗!
    西諺云:經驗是最好的老師,只可惜學費太貴!在東勢高工有最棒的老師,帶著最熱心的學生,以最踏實的方式學習知識,帶給學生最寶貴的經驗,而且ㄧ點都不貴喔!請大家經過時記得給他們掌聲鼓勵吧!

嗨!我們是一建築!

最專業,認真,踏實的柳雅ㄧ老師,讚!

 要放大的圖樣!

 放樣就靠它啦~尼龍繩

 討論中...

 仔細定位

 地上方格紙

 分工合作:ㄧ建築~讚啦!

 專業又專注是東工人最帥的姿態

 我有信心

 大家ㄧ起來

 女生也很厲害喔!

 ㄧ建築三帥ya!

 師生ㄧ起努力!

 日晷廣場的放樣圖

3 則留言:

  1. 這個學校的老師真是了不起!我要送兒子來讀!

    回覆刪除
  2. 雅一老師好棒:D

    回覆刪除
  3. I am proud of you,my dear students.

    回覆刪除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