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來坐喔!戶外休憩座椅 coming soon!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環境教育子計畫2-2休憩木作
子計畫主持人:家設科 鍾盛賜老師
設計製作:進修學校裝潢科 101級莊子恆,陳俊義,陳祐維,陳煒勳,黃品淳,溫欣蓉,詹雅​泙,雷念渝,劉孟浩,劉怡芳,劉昆武,劉軒佑,蕭登元,賴冬隆,謝佳​臻,簡豪智,魏巧穎,羅仲桓,嚴熊呈,陳祈棼,許雅琪.共21位同學!
        經過半學期的努力,裝潢二同學已經完成戶外休憩座椅的製作,預計於下學期開學時,將安置於水池旁樹林陰涼處,讓大家有個歇腳乘涼的地方!
        學生作品雖然價格不能與高檔的精品家具相比,但透過學生親自所製作,貢獻所長協助學校發展,其價值絕對是精品家具所無可比擬的!以下是這半學期努力的過程記錄,請為這些熱心的同學們掌聲鼓勵喔!您的點閱與FB的分享,就是給他們最大的肯定與鼓勵!
        再次感謝最帥的鍾盛賜老師精彩指導,請熱烈按"讚"!

細細打磨

組裝椅腳
快完成了喔!
最帥的鍾盛賜老師

4 則留言:

  1. 好棒
    我喜歡看我們的小孩動手做
    也喜歡這作品就呈現在校園四周
    其實這就是活廣告啊
    要不要在旁邊加上製作者姓名
    這應他們會更有成就感喔

    回覆刪除
  2. 感謝樓上朋友提供的好主意,會請鍾老師協助將製作者的學生姓名,留在作品上面!因為,這是最珍貴的一刻!

    回覆刪除
  3. 感謝樓上好朋友的建議..其實已經在上漆前就請學生簽名了.
    請大家耐心等待.拭目以待學生辛苦的成果及可愛的簽名及巧思了...

    回覆刪除
  4. 哇!好熱鬧,學校真是愈來越讚了!

    回覆刪除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