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2011Green Mech 機關王城市盃邀請賽

2011GREEN MECH機關王大賽




2011GreenMech機關王城市盃邀請賽上周六(7/23)在苗栗巨蛋體育館盛大舉行,共有國小、國中、高中、高職、邀請組等五個比賽分組,除了台灣的各級學校頂尖好手之外,也有來自韓國、香港、中國的中小學生參賽,所謂來者不善,韓國與香港的選手就分別獲得國小組與國中組的冠軍。

來自韓國的高手




本校也派出兩隊選手參加,分別是一機乙MAN MAXSKY BLUE兩隊雖然成軍倉促,然而經過導師莊明憲老師的全力支持,賴鴻州老師特訓指導與黃琦威學長的協助,MAN MAX也拿到綠能創新獎特優的獎項。

比賽前比個Ye!


比賽開始囉



各路英雄好漢齊聚苗栗巨蛋



盛大的競賽場面


智高公司的劉瑞洋副理


賴鴻州老師與黃琦威學長為大會拍攝作品




莊明憲老師與MAN MAX
莊明憲老師與SKY BL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