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Hello! Time's to Music Radio part1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推廣教育子計畫4-7露天音樂會Music Radio

東工聯播網Music Radio每週三四07:20~07:30 AM準時播出,歡迎收聽!
指導老師:曾雯綾老師
製作團隊:一製圖張雅筑鄭惠心羅晶熒劉佳峻
影像紀錄:一製圖李依紋

開播前:D準備..超緊張~

主持人:晶熒+佳峻(製圖科102級)

 編輯策劃:雅筑+惠心(製圖科102級)..超認真~

 指導老師:雯綾老師

開播後的討論

第一段:小星星變奏曲

第二段:為你寫詩&知足

夏日-PART1-小星星變奏曲
0:00~0:31 小段音樂
HOLLE! TIME  TO MUSIC RADIO

A:我是佳峻 B:我是晶熒  

從這週起,每個禮拜三及禮拜四早上7:207:30都將由音樂主持人為大家介紹一些音樂。

A:天ㄚ!!What’s up?你頭上怎麼會如此的大包?

B:就剛剛阿!走路放空了一下,就撞到前面的柱子吼!現在還看到好多星星在轉來轉去..你都不知道多可憐?!

A: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B:喂喂喂你還在幸災樂禍的唱什麼啦?我很痛ㄟ你都不知道

A:好咩!!給你秀秀!!

B:這還差不多!對了!你知道小星星有變奏曲嗎??

AOf curse!貝多芬的小星星變奏曲嘛!

B:ㄟㄟ! 是莫札特好嘛.!有沒有讀書阿??

A:唷!原來是莫札特唷!因為我只認識貝多芬嘛!

B:「小星星變奏曲」是音樂神童莫札特的名作 A:Really?

B:sure!這首作品是1778年莫札特旅居巴黎時創作的。據說,是為了提升他某位學生的鋼琴技巧才作的。這首歌原本是一首法國民謠,《媽媽請你聽我說!》。後來被莫札特改編為鋼琴變奏曲

A:什麼是變奏曲阿?

B:就把原本的曲子改變一點節奏,或改變一點旋律,就可以變的不一樣了!

A:來這就是變奏曲!?

B:莫札特把它配上十二段可愛又富魅力的變奏。
B:接下來我們就來欣賞。莫札特的小星星變奏曲吧!


AMUSIC START 
0:31-7:30 music
夏日-小星星變奏曲PART2
Hello!又到了!Music Radio的時間

B:埃埃!劉佳峻我剛剛來的時候,聽到有一個男生寫一首詩給女生耶!

A:你怎麼知道他是寫詩?

B:我就好奇,停下來偷聽一下。

A:偷聽咧!你這個Peeping Tom

B:不錯嘛!學以致用。噢~會寫詩的男生好浪漫唷!

A:少花癡了啦!你一定很喜歡吳克群的為妳寫詩吧!

B:賓果!何只喜歡,根本是愛死了!

A:你知道為妳寫詩也有小星星的旋律嗎?

B:真的嗎?

A:聽看看就知道了!

吳克群為妳寫詩0:01~0:45(大聲一點)

B:~好好唷!我也想要有一個會寫詩的男生啦!~乾脆你寫給我好了!

A:我才不要咧!上次我才唱小星星給你聽,你應該要知足了!

B:說到知足你有沒有看過知足這首歌的MV??

A:沒有欸......MV是在說什麼?

B:喔,就是有一個聽力有問題的小女孩,渴望音樂,所以當一群小孩在吹直笛時他就會在柵欄外,拿著收音機錄下來

A:是喔.....聽你這麼一說,我突然覺得自己耳朵是正常的好幸運喔!

B:嘿呀,你要深感知足才行
A:好啦,爸媽謝謝你給我正常的雙耳,讓我可以聆聽這美麗的世界。讓我......你那甚麼眼神...

B:沒有呀,只是你突然講出這麼噁、不是,是這麼有感情的話,讓我有點雞皮疙瘩......

欸各位同學,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聽聽五月天的知足吧

A:MUSIC START!
02:06~02:17(大聲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