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綠能發電實作營隊-2011太陽能車競技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能源教育子計畫1-2-太陽能發電建置太陽能車競技!!
        2011太陽能車競技,4月20日於東勢高工創意教室進行,64位參加學生於風和日麗的午後,體驗了太陽光電板的綠色魔力!
        特別感謝87級製圖科畢業校友顏國晏學長,遠從日本返台支援本次營隊之太陽能產業分析介紹,顏學長目前任職於日商工程師,該公司為製作太陽能板切割設備之製造商,有產業相關問題的學弟妹或校友們,都可與顏學長連繫ㄛ!
2011太陽能車競技-東勢高工
87級製圖科畢業校友顏國晏學長

顏學長豐富的產業與日本留學經驗,帶給學弟妹不同的人生視野!

聚精會神,把握當下!

仔細聆聽顏學長勇於挑戰自我的追尋...

這就是4吋矽晶圓啊 !

看我的8吋矽晶圓!讚喔!

組裝太陽能車

製圖科 盧宏男老師指導製作

組裝中...>-<

仔細研究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正確使用工具喔!

志工社社長-二化乙林慧慈<忙碌中>

這個零件要這樣裝...

二化彩萍同學-快完成了喔!

一家設的同學們!<非常認真,讚>

優秀的輔導員:一製圖雅筑,佩珊,依紋

優秀的輔導員:二製圖財寓,于雯,芳齡,明興,一製圖祐育

準備比賽囉!

太陽能車競技第二回合
太陽能車競技第三回合

競賽前三名:一電乙陳柏全(第三名),二化乙羅佳豪(第二名),一李旆甄(第一名)恭喜三位獲獎同學!

感謝優秀的志工社同學:宇聖,洪品,慧慈,佳豪,彩萍,雅筑,祐育,協助善後整理與環境清潔,你們的善行,讓東工更美好!感謝你們!!!

2 則留言:

  1. 其實想說我是家設滴說.....(非一室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旆甄同學:謝謝您的留言,已經改過來囉!歡迎參加E2C的活動喔!

      刪除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