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2012-校園藝術創意彩繪 PART.4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環境教育子計畫2-5校園藝術創意彩繪 -PART.4
參與學生:室設科&製圖科102級聯手打造
子計畫主持人:美術科王程稼老師
         回收室旁的牆壁,原本是單調的灰白牆壁,經過共同設計與討論後,融入綠色環保能源概念和視覺藝術思維,在同學持續的施作後,逐漸使黯然無色的牆壁煥然一新!!
    感謝程稼老師帶領二室設&二製圖優秀的團隊,鍥而不捨的持續施作,感謝簡慶郎校長大力的支持,讓各科能貢獻所學,協助學校的特色發展,也讓東工有更多的樂趣!
二室設的兩位美女
哈囉~我是二室設育鈁

嗨~我是二製圖彥含

我是二製圖祐育~就由我來紀錄這美麗的變化吧!

一起創作~讓東工更美麗!!

工作現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