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日晷廣場~part20之垂直式日晷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環境教育子計畫2-1日晷廣場part20垂直式日晷 
子計畫主持人:建築科柳雅一老師,機械科賴鴻州老師
    2012年4月29日,賴鴻州老師再次隆重推出垂直式日晷測試版,賴老師將運算的結果印製在紙張上,作為測試之用,與詹文克老師利用課間的片刻時段,在實習處外牆上測試,準確度非常高喔!不愧是已將國內外日晷研究的非常透澈的日晷專家!

賴鴻州老師與詹文克老師

這個時間是 ?(有獎徵答,請於下方留言)

準點~東工製作-必屬佳作!

幾點呢?

歡迎親自來體驗喔~

1 則留言:

  1. 日晷廣場~part20之垂直式日晷 ,有 part21嗎?有竣工照片可看嗎?包括前面介紹的橢圓形(Analemmatic)。
    謝謝!

    回覆刪除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