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感謝慈心基金會~東勢里仁教室志工

 E2C發展方案
推廣教育 子計畫3-11 社區交流 -感謝慈心基金會~東勢里仁教室志工
子計畫主持人:簡慶郎校長、實習處呂家清主任、機械科賴鴻州老師製圖科盧宏男老師
       E2C發展方案從9910月推動迄今將屆滿四年,承蒙熱心參與方案的教師與學校同仁大力協助,陸續建置有關綠能環境生態等多元化設施,聯結地方產業,配合學校的特色發展,並致力於社區服務。
     隨著校務宏展,透過眾多蒞校參訪的貴賓,與媒體的相關報導,E2C推動的各項成果,也逐漸在東勢地區傳揚開來。因此,財團法人慈心基金會所屬之東勢里仁教室http://www.leezen.com.tw/big5/main2.asp,在得知本校推動E2C發展方案之同仁,在戮力從公之餘仍盡力推動上述事項,深感佩服,因此表達可以調派志工,協助本校綠能生態教育園區環境維護及花木澆水照顧,非常感謝。
    財團法人慈心有機農業基金會http://toaf.org.tw/ch/index.asp,為   日常老和尚所創立,其宗旨為透由實踐有機生活共同關心健康關愛大地關懷生命,以慈心事業為立基,建立誠信和樂的社會,近年來並大力推動植樹造林,致力於減碳節能營造健康永續的生活環境,其精神實與本校發展E2C方案之目標十分相符。
     最後還要感謝實習老師徐章通老師,協助製作精美的志工證 ,讓志工來校服務時可以配帶,感謝在傳達室協助的工友先生小姐及警衛,協助東勢里仁教室志工進入校園服務,感謝 校長的大力支持,感謝總務處楊明欽主任,實習處呂家清主任的的協助,深深感謝!
感謝陳彩鳳師姐


感謝陳妙師姐


感謝沈玉里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