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櫻花盛開囉~


國立東勢高工E2C環境教育
子計畫~東工
紀錄人:盧宏男老師

   每年初春的時期,是各地櫻花盛開的時候,到處都可見賞花的人潮,如果不想塞車和人擠人,其實在東勢高工就有不錯的櫻花可以欣賞喔!
東工的櫻花盛開囉~

櫻花,屬於薔薇科櫻屬。作為春天的象徵,在春天櫻樹上會開出由白色、淡紅色轉變成深紅色的花。櫻花可分單瓣和復瓣兩類。單瓣類能開花結果,復瓣類多半不結果。櫻桃花是櫻桃樹的花,和櫻花不同,其果實是可食用的櫻桃。櫻花樹的果實則稱為櫻花果。


採花蜜~

這一棵已經盛開了








單辦



這一棵盛開了~


在藍天的襯托下櫻花開的更加燦爛


在汽車科後方的櫻花樹


在拍櫻花的過程中,發現這兩棵美人樹的姿態有點像...


中橫的夫妻樹

 歡迎來東工賞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