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智高遙控太陽能車成功了~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能源教育子計畫1-2-3太陽能車~智高篇
計畫主持人:製圖科盧宏男老師
參與學生:製圖科102級俊憲,雅筑,佳曄
 


智高太陽能遙控車成功了!!
         國立東勢高工第一台太陽能遙控模型車,而且是搖控的喔~全智高零件打造,用了18片智高公司1.5V的太陽能板(350×18.NT),極盡奢華~因為遙控接收器吃掉很多電流,所以並聯了兩組4.5V(3片串聯)的太陽能板,方足夠驅動並可以遙控,...
        感謝電子科黃健豪技士與龍創科技公司王坤龍大帥哥董事長鼎力協助,指導學生了解太陽能供電的專業知識~才能讓國立東勢高工第一台太陽能遙控模型車順利驅動,熱情上路~特此致謝!!
製圖科102級~俊憲,雅筑,佳曄大成功!!


焊接太陽能板~錫焊

壯觀吧~這很貴的...

歷經無法驅動的過程~傷腦筋啊!

龍創科技公司王坤龍大帥哥大董事長來指導~

喔~有電流了ㄟ!

我們是國立東勢高工三製圖帥哥(?)李俊憲和美女林佳曄&張雅筑!

6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哈哈~徐老師,謝謝您的讚美,您和建豪都很強!!感謝關心!您當初給我種的光臘樹長大了喔,過幾天我再PO到E2C網頁!感謝喔!!

      刪除
  2. 盧老師~很想念你們的團隊 missing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徐老師~您永遠是我們團隊的一員大將!每天經過您種植的番石榴,都會想到您~那兩棵番石榴也都長大許多...感謝您喔!我們永遠期待您回來東工,再和我們一起為東工的環境,生態,綠能而努力~等你喔~

      刪除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