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台中市自然科學教育輔導團蒞臨參訪~part4研習篇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推廣教育子計畫3-8之教師研習
主持人:賴鴻州老師       

        台中市自然科學教育輔導團,10月7日至本校辦理能源教育研習,特別邀請本校機械科賴鴻州老師擔任講師,賴老師在能源教育有豐富的經驗,也與產學合作公司-智高公司合作開發出多項的能源教學輔具,不論是太陽能,風能水力能,燃料電池...等,都有非常專業的知識!       
       非常感謝向上國中資訊組陳志豪老師提供精彩的攝影照片,讓我們有機會轉換角度透過陳老師的鏡頭來看看研習的精采片段! 
賴鴻州老師  


廢光碟機發電

廢光碟機發電這樣也行

熱烈討論...
賴老師創意作成果

賴老師的新作品模型


長億高中林老師


拍照紀錄


好玩有趣的智高教學輔具

灌鹽水

燃料電池車~賴老師的創作

噴水車~賴老師的創作


~賴老師親自示範








好玩喔~


衝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