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令人驚心動魄的文明浩劫~part1





公共電視-【十點全紀錄】令人驚心動魄的文明浩劫之ㄧ
地球只有一個

慣了環保節目的大聲疾呼;法國導演 Oliver Bourgeois Pierre Barougier 共同執導【地球只有一個】從一個宏觀的角度審視地球面臨的問題。
地球雖然美麗,處處都是奇蹟,但是人類也沉迷於掌控大自然,結果是造成地球傷痕累累,城市擴張、物種滅絕、資源耗盡和全球暖化等令人憂心的問題。
文明會興起也會消失,在現代文明興起之前,許多不同文明也曾經燦爛輝煌又消聲匿跡,如果只沉醉於進步和方便,不對眼前正發生的轉變警覺,憾動文明的更深層動盪將會發生 ,這真的是我們要的嗎? 人類要如何在地球生存下去?
【地球只有一個】不執著於單一的議題,而是思考人類與自然的關係,帶領觀眾 見識浩瀚觀的地景和驚心動魄文明浩劫。

■ 播出時間 : 10/13(週四)、10/20(週四)晚間10點
引用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