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歷史性的一刻-簡校長親掛鳥巢箱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環境教育子計畫2-6鳥巢箱製作
方案主持人:【家設科呂家清組長

        2011.3.11植樹節前夕,校長應呂家清組長的邀請,親自在綠能生態教育園區掛了兩個鳥箱,寫下東工歷史性的一刻校長親自爬上鋁梯,將組長帶領學生製作的鳥箱,掛上了樟樹朴樹的樹幹上,代表東勢高工在生態環境的維護上進入新的里程碑,也鼓勵了所有參與E2C發展方案的夥伴們!
時值日本遭遇地震海嘯強力侵襲的今日,再次印證了大自然無情的力量,也顯示了生命的渺小與脆弱,唯有對大自然抱持更多的敬畏與愛護之心,才是人類永續發展的生存之道,校長的親自示範,帶給我們許多深思與啟示。
校長親自掛鳥箱
校長於朴樹上掛第二個鳥箱
所有參與人員合影,見證這歷性史的一刻!!讚啦!
熱心參與的夥伴-阿輝,主任與組長
再看一次校長的英姿-掌聲鼓勵一千萬次!
最重要的幕後推手-呂家清組長
2010.4月組長於德國參訪時觀察餵鳥台
德國GruBe vom Konigssee的鳥箱
有校長的扶持,阿輝與大家都安啦!

1 則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