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莫內花園-生態池點滴

        日前與程稼師探勘回收室彩繪時,程稼老師特別推薦生態水池的風景,很像印象派大師-莫內的畫作尤其莫內善長捕捉大自然光影的變化,其中白楊樹、睡蓮池、盧昂教堂都是聞名於世的作品。
        目前北美館正舉辦著莫內的作品展,展期到65。如果暫時沒有機會上台北看畫展,也可以先到本校的生態水池看看蓮花,體驗光影繽紛的變化喔!感謝本校美術大師-程稼老師的推薦!感謝劉振輝先生(輝哥)提供美麗的蓮花,讓大家有繽紛的視覺饗宴!
天光雲影共徘徊-本校生態池的睡蓮
莫內-睡蓮池- 是不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引用自中廣新聞網-印象宗師莫內 三月北美館展
美麗環境令人心曠神怡-校長與一級主管於生態池合影
發現什麼?
就在那裡!

生態池維護-99級機械科黃琦威同學!
賴老師親自下水整理



陽光綠水孕育有活力的學生
蜻蜓也駐足


陽光照耀下睡蓮-清新脫俗
    特別感謝劉振輝先生提供美麗的蓮花於水池栽種,因為他無私的奉獻,讓生態園區生意盎然,活力充沛,感謝!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