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楊梅風車園

2011.03.27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計畫,詹文克老師與盧宏男老師再次專訪楊梅風車達人-陳永逢先生,他的最新設計-可隨風調整仰角的風車,完全利用機械結構,因應風力調整角度,確保颱風來襲時風車的安全性,並避免鳥類不慎飛入時的意外傷亡,讓飛鳥可以隨著風車的仰角飛越,這些關心土地環境的人,總是能抱持疼惜萬物的心情,做最好的設計,真是太精采,太令人感動了!
盧宏男老師,陳永逢先生,詹文克老師
可傾斜式風車實況錄影
可遙控收尾翼的風車
鐵工廠裡的追風夢想家-陳永逢先生
請教蓄電的問題

好康報報:
預計5月18日(三)14:00~16:00將邀請陳先生蒞校指導金屬雕塑-風車製作營隊,歡迎各位夥伴及同學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