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日晷廣場開工囉~par9之移樹記1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環境教育子計畫2-1日晷廣場移樹記

參與學生:ㄧ建築(建築科103級)&三建築(建築科101級)
子計畫主持人:建築科柳雅一老師機械科賴鴻州老師
       
        2011年11月14日優秀的一建築同學,在月考過後馬上又投入日晷廣場的施作,認真的精神令人讚賞!這一天,他們要將日晷廣場上的ㄧ棵杜英樹(別名:杜鶯猴歡喜),移到另ㄧ區域.
一建築優秀的帥哥       
一建築三建築一起移樹的帥哥們!


         這一棵杜英樹是93年植樹節的時候種下的,能夠長到今天的高度,真的很不容易,但因為會擋到日晷廣場的陽光,所以只好忍痛將他移植,希望在一建築同學細心的移植下,他能夠繼續在綠能生態教育園區繼續成長茁壯!

細心觀察

嗨~

咦?

移植的地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