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高瞻班始業式~

E2C~工商服務時間part2(服務電話:貳伍吧柒伍伍賜柒~遛控叁)
賀!!!國立東勢高工101年國科會高瞻計畫
高瞻班
於101年1月4日正式成軍囉!感謝各界貴賓蒞臨指導!
簡慶郎校長

中山醫學大學白佳原教授

實習處呂家清主任

高瞻班全體學員
聚精會神

堅強的師資群~三群五科12位老師大合作

Are you ready?


I am ready!


    高瞻班同學請注意:1月11日14:00請到合班教室集合,填寫問卷!此外這幾日的工作有下列幾項:
1.基本資料表
2.500字自我介紹與始業式心得(合計500字即可)
3.U19科技閱讀心得(含介紹一項你印象最深,或最感興趣的發明)
以上資料請於1月10日前寄給林聖翰老師信箱 : lucky34528@hotmail.com

您能看到這裡,表示您很細心,細心是成功的要件...,你一定會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