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第20000個點閱大募集!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 
第2萬個點閱大募集! 
    承蒙各位好友的支持,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部落格即將破20,000點閱率,為感謝各位的幫忙,強力徵求第20,000個點閱人,本團隊將致贈正港愛台灣的好禮-2011精油手工皂禮盒!
        2011精油手工皂禮盒,是本校接受林務局東勢林管處委託製作限量300份(不對外發售),從精油煉製,手工皂製作,到木盒包裝...都是本校家設科一手包辦!絕對精緻!
請將第20,000個點閱的畫面(可參考下面),存成圖檔後,寄到nan.tsvs@gmail.com,或發佈於盧老師的fb:http://www.facebook.com/yani.huang#!/profile.php?id=100002000542276 皆可!本團隊會再與您聯繫!
-----------------------------------------------------------------------------------------------------------
還記得第10,000個點閱嗎?
E2C發展方案部落格,2011530跨過10,000點閱次數,第10,000個點閱人是本校99製圖科畢業校友黃雅妮,獲贈本校家設科製作之高級檜木精油手工皂!請大家回味ㄧ下!

記得將20,000這個畫面存成圖檔喔!


99製圖科畢業校友黃雅妮

第2萬個點閱大募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