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第20000個點閱!!!!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
20000個點閱!!!!
        太感謝大家的支持了,沒想到第20000個點閱者竟會鬧三胞??真是糗...
       首先,101製圖科謝逸翔同學率先在930凌晨零點22分達陣,並po文上E2C網誌!(真是專業啊! )接著本校教務處註冊組康創雄組長及本校國文科吳蘊宇老師,也幾乎在同一時刻點入了E2C網頁,而且三位都成功的儲存了第20000個點閱畫面…!

謝逸翔同學儲存的畫面

康創雄組長儲存的畫面

    吳蘊宇老師儲存的畫面


        實在很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但是,這下子禮物該怎麼送呢?因為精油皂禮盒只剩兩盒,所以謝逸翔同學&康創雄組長,依計畫致贈檜木精油皂禮盒,吳蘊宇老師則送同樣由本校家設科製作之高級檜木精油香皂~東工出品,必屬佳品!
      承蒙各位好友的支持,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部落格,點閱人數在2011530跨過10000點閱次數,在2011930跨過20000點閱次數,讓我們又往前向10萬個點閱數邁進一步,雖然這小小的點閱數,尚不能與其他動輒數十萬人次的人氣部落格相比,卻是師生一步一腳印,用汗水辛勤灌溉出小小里程碑,您的點閱就是我們的力量,感謝各位與我們共同打造東工的美麗願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