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風光發電照明系統~給夜歸的人留一盞燈!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
能源教育子計畫1-1-3風光發電照明系統~給夜歸的人留一盞燈!
感謝陳祖吉老師,徐金全老師,劉福田老師聯合捐贈!
子計畫主持人:實習處呂家清主任、製圖科盧宏男老師
 
104年10月18日,絢爛的霞光暮色中, 一位父親帶著孩子,在東勢高工運動完準備回家,在風光發電系統明亮的燈光陪伴下,安適的踏上歸程,給夜校師生與社區的居民,安全便利的環境,這是E2C發展方案自99年推動以來,一直努力的方向!
給人光明 ,給人希望~感謝陳祖吉老師,徐金全老師,劉福田老師聯合捐贈!第一盞在夜幕低垂中,綻放光明的路燈,就是以上三位老師在本學期所聯合捐贈修復的.
白天的風光發電照明系統
 
 ~感謝陳祖吉老師,徐金全老師,劉福田老師聯合捐贈!
 
感謝點燈計畫的各位善心人士~(依日期排列)
 
感謝陳祖吉老師,徐金全老師,劉福田老師聯合捐贈
 
給人光明 ,給人希望~劉師姐謝謝您
 
感謝群創教育基金會~舊風光再放光明~
 
感謝實習處~舊風光發電再放光明~
 
點燈計畫
 

 歡迎捐贈~請洽實習處就業組盧宏男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