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氫能並太陽能車~東勢-豐原測試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
能源教育子計畫1-2-3氫能並太陽能車
子計畫主持人: 製圖科劉福田老師&盧宏男老師
參與學生:一製圖張惟皓侯凱文
記錄人:徐章通老師(97室設科校友)
       頂著烈日,我們即將出發囉!這次我們挑戰離東勢15Km的豐原,要到各個豐原國高中拜訪。
路線規劃:
 
凱文同學,剛開始有些緊張,可能是有些不適應,以龜速方式謹慎駕駛,上東豐大橋之後就慢慢漸入佳境!

沿途在石岡的腳踏車步道路邊休息一下。之後進入了擁擠的市區,車水馬龍,換惟皓同學接棒,駕輕就熟,技術已達爐火純青的地步了。

一路上遇到很多機車駕駛,停下腳步探頭問候。甚至搖下車窗為我們加油!
 
連阿公也好奇過來參一腳,特地騎過來,一探究竟。
在經過豐南國中附近的小吃店,老闆走了出來,比出很讚的手勢。
 
中午,倒數第二站。感謝豐原高中實習老師熱情協助拍攝,同時參與氫能併太陽能試乘。
 
沿途,我們繞過到道路施工而放慢腳步,大卡車的震耳欲聾的喇叭聲,使我們加速前行。也遇到一些問題,有一條剎車線斷裂和輪胎發出怪聲音,不時擔心氣候變化。眼前有許多問題困難等著我們去克服和挑戰。

也許,在這條路上有時會茫然不知所措,但回頭想想,我們知道這每一小步,累積下來就是為能源永續的一大步。而且我們已經在路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