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2012賞蝶趣~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環境教育子計畫2-7-賞蝶趣!
子計畫主持人:簡慶郎校長&盧宏男老師

        國立東勢高工,從 2010.02.10啟動了戶外開放式的鳳蝶復育工作(請看鳳蝶復育一週年-2011.02.10 )!轉眼經過了兩年多的時間,今年的蝶況比前兩年更好了,蝴蝶的種類,數量和幼蟲的發現率都提高很多,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8月期間,在本校綠能生態教育園區,所拍攝的無尾鳳蝶訪花的情況,根據版主觀察,在早晨8~10點,是最容易觀察到蝴蝶訪花吸蜜的情況,10點以後陽光變強了,就較不容易看到了,可能是蝴蝶也怕曬黑吧~歡迎來東勢高工賞花賞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