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2012-TOYOTA第二屆綠校園改造王總決賽起跑囉~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
推廣教育子計畫3-9對外競賽之2012綠校園改造王



各位好朋友:

TOYOTA第二屆綠校園改造王已經進入總決賽了,國立東勢高工繼去年進入總決賽,今年東勢高工的孩子更擁有傲人的成就喔!

今年在全國2213件高中職參賽作品中,預計錄取:
優勝6名:其中,東勢高工就佔了1名。佳作15名,東勢高工就佔有2名
⋯⋯

總決賽活動將於10/6 上午11:00-17:00於西門紅樓北廣場舉行,東勢高工優勝作品將參與角逐榮譽,請大家為我們加油!

另外,優勝隊伍還有網路APP決賽大預測,投票至10/5中午12:00止,請大家「每天」幫我們投票加油!

活動連結如下

http://toyota.we-ad.net/

國立東勢高工校長 簡慶郎 敬邀  簡慶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