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東工人的驕傲~室設科校友顏怡慧~台灣單車壯遊世界

台灣單車壯遊世界 風光抵紐約

東工人的驕傲~室設科校友顏怡慧(圖右)
資料來源: 
中國時報【王良芬╱紐約廿四日電】

        進行單車環遊世界計畫「show Taiwan to the world」的林孝鍇顏怡慧在經過近兩年的世界行程後,已由歐洲抵達美國,即將從紐約展開六個月的橫跨美洲大陸。他們騎著掛有國旗的單車在紐約,不少老美對他們豎起大拇指。
        橫跨美國之旅沿途經過沙漠和無人地帶,將是一段艱苦的旅程,林孝鍇和顏怡慧預計在抵達洛杉磯後,就前往日本,進行貫穿日本的縱貫行程,最後回到台灣完成這趟世界環遊計畫。
        林孝鍇和顏怡慧歷經餐風飲露抵達紐約後,立刻受到台灣僑界熱誠招待,黃再添提供公寓讓他們下榻,客家同鄉會送來炒米粉和粽子,駐紐約台北經文處為他們洗塵,希望他們旅途平安完成計畫。
        林孝鍇和顏怡慧民國一百年四月起,騎著台灣製造的單車,從泰國曼谷展開為期兩年半的單車環球計畫,經過紐西蘭大地震、歐洲暴冰雪等考驗,睡過廁所、路邊,為了省錢長期以花生醬土司果腹,生病時則以網路向台南成大醫院求診。
        林孝鍇說,騎著掛有國旗的單車,行囊裡有台灣文宣資料,一路在異國和陌生人介紹台灣,說著單車環遊世界的故事,在結束這趟旅程之後,他回到台灣將到各角落繼續說故事,把旅程中的艱苦和感人經歷告訴大家。

 ----------------------------------------------------------------------------------------------------------
顏怡慧小姐」是東勢高工室設科第二屆的畢業生
當年的導師就是許勝源老師。謝謝許勝源老師與我們分享這個新聞與這個網站,讓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東工畢業的孩子成長、並勇敢走向世界的故事。我們也在2011年1月4日在E2C部落格上分享了這篇文章http://tsvs-e2c.blogspot.com/2011/01/httpbicycle-entire-worldblogspotcom.html
        連結的網址是他們的網誌,有空也上去逛逛吧!!!
http://bicycle-entire-world.blogspot.com//


更多顏怡慧單車壯遊
http://ny.worldjournal.com/view/full_nynews/17988454/article-%E6%9E%97%E5%AD%9D%E9%8D%87%E3%80%81%E9%A1%8F%E6%80%A1%E6%85%A7-%E5%B1%95%E9%96%8B%E5%8D%8A%E5%B9%B4%E7%BE%8E%E5%9C%8B%E5%96%AE%E8%BB%8A%E4%B9%8B%E6%97%85?instance=nyma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