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 ="誰搶走了?!



40001

9 則留言:

  1. =口=!!!被人搶走了!!!!!
    我昨天看還很多耶!!! 囧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辛苦了!我也以為明天才會破40000萬,沒想到開電腦後嚇了一跳,已經跳到40045了!真是激烈的競爭啊!不過現在第40000個下落不明,如果沒有第40000個資料,就送給最接近的40001,或39999,感謝大家支持喔!

      刪除
  2. 哈哈~~~留守也才搞到40003@@唉!!有安慰獎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存檔嗎?有的話可以頒安慰獎!請再與我連繫ㄛ!

      刪除
    2. 有ㄚ~~~
      但是我也有寄到老師那裏啦~~~

      刪除
    3. 對了~~是我和林樂一樣都是40003

      刪除
    4. 好的,老師收信件確認後,只要有存檔照片的(40000+-3),都有另外的獎品鼓勵!(不過要上台領獎喔)謝謝大家的支持!

      刪除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