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鳥瞰東工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之鳥瞰東工

您可曾從空中看過美麗的東勢高工,歡迎大家一起來鳥瞰東工!
特別感謝陸軍航空602旅支援拍攝,軍愛民,民敬軍!

國立東勢高工簡慶郎校長於98年到任後,積極發展規劃,使學校展現不同之風貌,其中商請陸軍航空602旅協助校園空拍,就是積極與社區互動,資源分享的一項具體成果! 非常讚!
戰搜直升機來校空拍3
戰搜直升機來校空拍2

左下角是林務局的儲木池
想與AH─1H眼鏡蛇直升機,OH1H戰搜直升機近距離接觸嗎?來讀東勢高工就對啦!

操場與實習工廠區

青翠山巒中的東勢高工

大家還記得嗎?活動中心以前的屋頂是深綠色的,常容易吸熱,學生開週會時還會滴柏油下來 >_<...
感謝簡慶郎校長到任後,努力爭取經費改成白色屋頂後,就不再滴柏油囉!

4 則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