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20161230東勢高工改隸臺中市揭牌慶祝儀式~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
國立東勢高工E2C
推廣教育子計畫3-11 社區交流~東勢高工改隸臺中市揭牌慶祝儀式~
子計畫主持人:劉福鎔校長、實習處呂家清主任、就業組盧宏男組長
         國立東勢高工在106年1月1日正式走入新紀元,由國立東勢高工改隸為臺中市立東勢工業高級中等學校,簡稱為"臺中市立東勢高工"
         台中縣市在兩年多前,合併升格為台中市後,原台中縣市的國立高中職除少數併入中興大學仍維持國立外,大都改隸屬為臺中市。東勢高工也在這波改隸屬臺中市的浪潮中。為迎接這新時代的來臨,學校特別安排了隆重的揭牌儀式,2016年12月30日,各界的長官貴賓校友家長蒞臨東工參與這個盛會,總務處精心製作的嶄新的校名,在晨光中閃閃發亮,在所有與會來賓的祝福中,為臺中市立東勢高工揭開歷史的新頁。
~臺中市立東勢工業高級中等學校~~
~
蓄勢待發
105發願成才 裝潢木作人力培育班-太鼓表演
105裝潢木作人力培育班-太鼓表演
劉福鎔校長擊鼓
劉福鎔校長致詞

群賢畢至,少長咸集~與會嘉賓
臺中市教育局許春梅副局長
東勢區徐佩玲區長
家長會長洪昌吉會長
校友會詹義正理事長

邀請貴賓共同揭幕

請揭幕
齊心合力,開啟東工新頁


~臺中市立東勢工業高級中等學校~~~
美麗的儀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