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2016感恩禮讚~

國立東勢高工【
E2C發展方案
計畫主持人:簡慶郎校長、實習處呂家清主任、就業組盧宏男組長
2016感恩禮讚~國立東勢高工歡送簡慶郎校長105.07.29
非常感恩簡校長8年來的帶領~為東工建立了無可取代的特色標竿

啟航
    相逢自是有緣,8年前,簡校長從雨港基隆來到了依山傍水的山城東勢,這8年來,簡校長一步一腳印的帶領著大家,走過了九二一,也贏得山城居民的肯定,更見證了東工十年來最重要的改變,營造出東工在綠能、科技、人文與生態,無可取代的的特色標竿,從第一任的生澀跌撞,到第二任的快意揮灑,簡校長無疑是改變東工最重要的舵手。 


改變
    8年來校園環境的轉變,是大家可以深刻感受到的,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好事從來不會憑空發生,除非有人開始去做...。水車、生態池、枕木步道、日晷廣場、曙光步道...在東工的許多角落,總能看到校長努力的身影,每一次的行動,就會帶來一些的改變,只要開始,就會改變。







 分享與傳遞
    每一次來賓的參訪,就是一次次理念的分享與善念的傳遞,簡校長總是親自帶領著貴賓,體驗東工的美好,一一解說學校師生努力的成果-創意發明、科學展覽、技能競賽、產學合作、發願成才、高瞻計畫、E2C發展計畫等,簡校長如數家珍的細數著學校的成長點滴,打動了參訪貴賓,感動了社區民眾,也帶給了東工深遠的影響與轉變。





感恩與祝福
    8年來,儘管校長有好多機會,可以回到基隆故鄉,但您都未曾棄守當初的承諾,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8年來的辛勤耕耘,讓東工得以成長茁壯。感謝您這8年來的帶領,無論時空如何轉變,您所做的一切都將永遠留在這片美麗的園地與我們心中深深感謝,大大隨喜,誠摯祝福,無限感恩~
    國立東勢高工全體教職員工生與小白,隆隆,還有東工校園中的一切有情生命,謹向簡校長致上最崇高的敬意~感恩  無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