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感謝~電子科技士黃健豪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
能源教育子計畫1-1-2太陽能發電感謝~電子科技士黃健豪
計畫主持人:製圖科盧宏男老師
        E2C發展方案從9910月推動迄今已屆滿四年,承蒙熱心參與方案的教師與學校同仁大力協助,陸續建置有關綠能、環境、生態等多元化設施,聯結地方產業,配合學校的特色發展,並致力於社區服務。
       此外,營造一個方便、舒適、優質、節能的校園環境,亦是E2C發展方案的另一目的,希望讓學校同仁或來校活動的社區居民,均可感受到學校在每個細節的用心,也許還未臻完善,但我們會努力一點一滴去達成這個目標與理想。
        今天,E2C發展方案特別感謝的是電子科黃健豪技士,感謝他協助在實習大樓的北側通道,協助裝置一盞感應式照明燈,讓進修學校的師生,在晚上至實習大樓上實習課時,能更安全便利,放學離去時,也有足夠的照明,可以方便的關門安全的走下階梯,為今天的學習畫下一個圓滿的句點。
        目前是先以交流電為電源供應,待下學期有經費,將改為太陽能供電,與8月份完成的2014新風光發電系統 http://tsvs-e2c.blogspot.tw/2014/08/2014.html(提供實習大樓在司令台後方大樓梯照明),11月份將完成的水力與太陽能發電並聯照明系統(提供車棚照明),12月將執行的舊風光發電系統復活計畫(提供道路照明),將可達到更節能、省電、環保之目標。

大感謝電子科黃健豪技士點亮光明

哇!有點高啊~

施工不易

以電動起子固定燈架

感應式鹵素燈
總務處提供的500W鹵素燈

專業的工具

固定電線

水池上方棚架

專業認真的黃建豪技士

固定電線

固定電線

固定電線

小木屋的配電箱

最後調整

調整角度
調整感應之靈敏度

哇~終於亮囉~大感謝!大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