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氫能併太陽能車首次平面試駕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

能源教育子計畫1-2-3太陽能輔助電動車之 

氫能太陽能首次平面試駕

子計畫主持人:製圖科盧宏男老師
記錄人:一製圖張惟皓

         在今年炎熱的夏天到來的時刻,我們即將開始為我們專屬的氫能併太陽能車平面試駕的紀錄囉!在首次試駕中狀況也十分良好,為了能讓他正式上路試車,今後也將繼續作更多相關測試紀錄喔!

我們是首次試駕人侯凱文張惟皓同學

測試紀錄影片:


2 則留言:

  1. 哈哈哈~惟皓:你用的配樂還真是"聳擱有力啊"~不過,....我喜歡~very good~有優秀的你和凱文,智皓,子峰...這一趟暑期的南台灣大挑戰,一定成功~一起加油囉!

    回覆刪除
  2. 恩恩~謝謝老師~還好您喜歡XD!我們一定會努力將這些該準備與學習的東西認真學起來的!有勞您多多指導我們 :))!

    回覆刪除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