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戶外座椅最新進度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環境教育子計畫2-2休憩木作
子計畫主持人:家設科鍾盛賜老師
製作學生:進修學校裝潢科101級
        由本校最帥鍾盛賜老師指導裝潢三學生將E2C方案融入實習課程中製作出美觀、實用又環保的休憩木作~有夠讚啦!

鍾盛賜老師與裝潢三的同學你們真是太棒了!


       裝潢三同學犧牲自己製作可以帶回家作品的機會,再次全力相挺...
       這次主要的戶外座椅分成兩部分..
        第一部分是依照本校帥哥組長盧宏男組長指示要求下,製作圓形可分開的座椅,希望能放置於樹木下.讓大家可以在樹下乘涼聊天... 
這是這學期的最新作品~製作中


這是上學期裝潢三休憩木作作品~上實習課在樹蔭下討論問題,真的超棒!
       
        第二部分是希望透過製作有曲線的座椅..讓學生了解如何去放樣製作有曲線的家具觀念..

 裝潢三的帥哥~謝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木藝復興】計畫第二期

  【 木 藝 復 興 】計畫第二期 - 小提琴製作與演奏人才培育 東勢高工 x 林業署台中分署 x 黃聖彥提琴工作室 計畫主持人 : 教務處盧宏男主任 推廣教育子計畫 3-11 社區交流 ~ http://tsvs-e2c.blogspot.tw/search/la...